close

竹北醫美微整有眾多家診所,要如何挑選值得信賴的醫美呢?品質認證的醫美診所環境舒適且定期消毒醫美團隊專業且專精是讓人安心美麗的好選擇,今天要推薦的這家竹北醫美診所在PTT及Dcard上有很多網友網紅推薦,服務是出了名的貼心!玖玖零診所一開始是在台中及桃園,今年終於來竹北開醫美診所囉~
【新竹醫美微整推薦】
玖玖零診所 - 新竹竹北館
電話:(03)550-682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50號
 
我每次來玖玖零診所,從櫃檯開始、一對一接待、前期諮詢、療程到術後保養,都能給予全面性專業親切的服務與解答,醫美人員的素質很好,能明顯感受到團隊有特別篩選過,是有質感的醫美診所,加上是今年新開幕,裝潢與設備都是全新,每次都覺得像來到五星飯店。
讓我驚訝的是,實際諮詢後才發現,玖玖零醫美價格很親民耶!能以差不多的醫美價位享受到更貼心的服務,完勝一般平價醫美診所,我前前後後做過755蜂巢皮秒雷射水光針美白針除毛,每次過程與成果都很喜歡,我對玖玖零診所的醫師團隊已經有信賴感,接下來我想要做眼袋手術,已經預約好下周諮詢~~
來分享一下我諮詢的過程,原本以為醫美價格很貴,有點不敢預約諮詢、再加上擔心諮詢會被強迫推銷,實際來玖玖零診所諮詢後,才發現根本沒有這些問題,是我白擔心了!
諮詢室是獨立的空間,會安排專業諮詢師一對一諮詢,諮詢師人很美、態度超級親切!完全不會強迫推銷,也不會讓人有壓力,她聽完我的肌膚困擾、想要處理的部位後,會依照問題提供適合建議,是能明確解決我的疑惑、不是含糊帶過的那種,諮詢時也會清楚讓我知道醫美療程的價格。
玖玖零是獨棟診所,不會有陌生人進出,本身的隱私性就很高,再加上診所內有多間獨立的診間及美容室,讓愛美過程是安心有隱私的,所以受到很多貴婦的喜歡。
我偶爾會與媽媽一起來做皮秒雷射,我會特別說想要安排在同間房間,感覺很自在。

房間蠻寬敞,天花板有特別挑高不會有壓迫感。

有單人獨立的房間,提供安心的術後照顧休息。

醫美特別注意要挑選「環境乾淨」的診所唷!玖玖零診所對環境把關非常嚴謹,空間都會定期消毒,所以每間房間的環境都很乾淨,美容床套也會時常清潔,讓人覺得很安心。

手術室的環境設備更是醫美的重要考量因素,也關乎到手術的安全,玖玖零診所提供完整資歷的專科醫師操刀,引用進步的醫學科技、給予安全合法公司貨產品,讓醫療品質安心有保障,更是衛福部安心認證的醫美診所。

如果你有醫美的需求,還在觀望適合的竹北醫美微整,那我蠻推薦可以到玖玖零診所做醫美諮詢,先與專業人員諮詢、參觀環境、瞭解價格後再決定要不要做,選擇自己喜歡的氛圍、舒服的服務態度,會讓美麗的過程是開心舒適的,分享我的經驗給大家參考~
【新竹醫美微整推薦】
玖玖零診所 - 新竹竹北館
電話:(03)550-682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50號


#新竹醫美 #新竹醫美診所 #竹北醫美 #竹北醫美診所 #竹北醫美推薦 #竹北醫美微整 #竹北微整形
 
 
請注意:因為每個人的體質和肌膚狀況不同,所以在接受任何療程之前,應該先諮詢專業醫師的評估並進行充分的溝通和全面的計劃,以確定是否適合進行該療程並確保施行過程的安全性。
arrow
arrow

    女生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