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陣子發生一件超糗的事情,那天晚上老公外出,我在家閒到發慌,

(閒到很愛睏...)

animal-339400_960_720.jpg

忽然興致來襲,想說自己騎機車到台南市區晃晃,

因為平常都開車的緣故,我的機車應該也有2個月沒騎了,

就這樣,手機錢包拿一拿就出門兜風去,

晚上素材_190625_0001.jpg

「恩....先去台南市區逛個街看有什麼衣服可以買......」

「然後再去逛花園夜市!!」

我心裡開心的盤算著,正當我騎到火車站,繞完圓環後,

疑??車子忽然不太對勁,還發出異音,

嚇的我趕緊熄火停路邊!!!

正當我想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太慘了!機車店會不會很遠....,

S__21159938.jpg

於是就開始搜尋附近的台南市區修機車店,

疑?地圖顯示100公尺內有一間?

抬起頭,醒目的招牌寫著:接蓮行車業!!

(修車時拍的)

S__18112525.jpg

當下心情就像中樂透般!!

原來在不遠前方就一家車行,

我真是人品爆發,不幸中的大幸!!!!

趕緊牽著我的JBUBU到接蓮行車業,

師傅一看到我很親切的幫我將機車牽上去,

簡單詢問車子狀況後,就幫我仔細檢查,

師傅超專業,檢查完後還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我的車子出了什麼狀況,

S__18112520.jpg

為什麼會這樣以及需要換哪個零件,

並告訴我車子要定期騎出去晃晃

像我這樣很少在騎反而對車子很不好,

師傅解釋超清楚讓我很安心的將車子交給接蓮行車業

因為等待修車需要一點時間,我就跟老闆娘閒聊了一下,

原來接蓮行車業也有租機車服務,難怪店內車子很多,

師傅看起來雖年輕但在修機車業都有好幾年的經驗,

技巧與手法看起來都相當熟練,安心度大大提升。

回家後跟家人分享這次經驗,

老公直誇說接蓮行車業收費很合理,

不會因為我不懂車就亂開價格,真的很幸運遇到一間佛心機車店,

台南修機車推薦接蓮行車業,謝謝大家看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修機車 接蓮行車業
    全站熱搜

    女生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